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艾倫交易系統 的觀察

刘庆伟 已針對您的文章「艾倫艾爾德力度指標--- allan elder force index」留下新意見: 

Allan,現在AE2對於盤整和壹路多頭有什麽好的解決方法嗎?謝謝! 



偉哥 的問題是個好問題,

AE2對於盤整和壹路多頭有什麽好的解決方法嗎?----> 我的想法是沒有, 所有技術指標都沒辦法解決盤整的問題,
長線多頭, 只能使用較長的時間技術指標

ae2 目前的想法, 只需要使用在關鍵的地方, 配合五線譜大趨勢
想要買賣股票的時候需要看一下, 這一次hsi 指數跌破大趨勢 ,
關鍵的區域 allan 有買到 , hsi future 18099, 但是因為期貨的波動性太大,
很短的時間就有數 萬元 到數十萬的金錢在波動, 沒有辦法抱住, 只能分段分段 操作, 這也是我改成買2800.hk 原因, 可以 長線操作 , hsi=19200, ae2 突破0 axis, allan 大量買2800.hk





之前美女編輯問我, 美國股票的事情, 我跟他說根據ae2 會反轉




目前看來果然如此





但是 現在反而要觀察 ae2 是否 向下修正


ae2 這個東西很有趣, 我也在觀察當中, 大家參考參考



6 則留言:

  1. Hi Allan,請教一下 那邊有台指權擇權的歷史資料?想對一些 策略做回測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taifex.com.tw/chinese/3/3_1_1.asp


      有點麻煩

      只能每天查詢

      刪除
  2. Hi Allan,

    我應該沒錯過什麼吧? Allen 指標應該還沒有公布出來吧??

    回覆刪除
  3. Hi Allan大哥
    好久的不見,我的想法也是以順著趨勢的觀念進行操作,對盤整很難有好應對法~
    我前陣子也一直在尋找解決盤整狀態的方式,但發現可能會因此增加操作次數,甚至錯過大趨勢
    目前自己的結論是,持有ETF現貨,再搭配能承受的風險範圍內的期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