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富足自由人1:買股收息10S大計--- 有關BOOK事情的說明

最近曾博士, 出了一本新書


富足自由人1:買股收息10S大計



這本書.詳細的描述了, 曾博士一生的理財故事...
相當的好看.... 每個人到了 財務自由之後...
總會反省一下, 人生富足的定義是什麼???

曾博士的感想...跟我一樣... 就是用現金流的觀念, 來詮釋這個人生




收息股票的標的物= 公共事業股票, REITS, 高息股




順勢投資和逆勢投資= 五線譜+ BIG TREND


艾倫體會 現金流...這個觀念, 我覺得非常的實用. 我也希望大家能夠得到它的好處
有關書本的事情, 我的想法如下

  1. 如果因緣具足. 可以把我的心路歷程, 和自己的經驗, 給各位網友做參考, 這當然是美事一件.. 我樂觀其成
  2. 如果因緣不具足, 我會在 BLOG 網路上. 放一些我文章的連結, 讓有心學習的網友..可以好好的學習

3. 我也再次的鼓勵大家去上薛教授的課, 看看薛教授的文章
,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如果你想投資. 一定要好好的學習





我要再一次的推薦現金流的觀念, 也要祝福大家一切, 吉祥圓滿. 富貴平安, 心想事成





股息 現金流 被動收入理財的心路歷程 (序文) : 現金流 vs 資產配置








9 則留言:

  1. 曾博士出新書了~馬上來買一本
    ^^~雖然說領匯增長趨緩~但領匯最近已經變成我的最大持股
    在我看來現在還是相當便宜~且安全
    且家大業大~有很好的分散效果~最近北上北京買商場~開始踏出香港往中國邁進

    allen兄~你的blog之豐富早已超出書本~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狗狗兄

      謝謝你的鼓勵

      看到老朋友的留言
      真的很高興
      感恩感恩

      刪除
    2. 哈~allan兄~你文一po
      這本書馬上被新台幣強勢下架了~



      刪除
    3. wow .... li hai li hai

      我剛剛看還有 5本

      刪除
  2. 感謝Allan大時常發文章造福網友 每週都能吸收不少新觀點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