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複委託,, 買中國人民幣ETF (83188.hk, 82822.hk,,83100.hk).. 要自己先換人民幣比較好----安本基金持股

DEAR ALL:
人民幣 etf ,, 的事情,,, 有一些,,大家以後不要用台幣買人民幣ETF,,要先自己人民划算..
件事情..我感到十分抱歉..造成大家的困
在此說對不起


--------------------------------------------------------------------------------------------------------
昨天有網友跟我說..用台幣買人民幣計價ETF..匯率比較貴
我查了一下..果然是這樣

所以..以後要自己先換人民幣..比較好

我計算,,自己的帳戶,,台幣換美元... 匯率比買價,還要好
台幣換港幣..匯率在買賣價的中間..偏賣價

台幣換人民幣...居然比賣價還要高 ..證卷公司說...目前人民幣是管制貨幣..只能個人買賣,,不准公司買賣..所以他們要先換港幣,,再港幣換人民幣...一隻牛剝兩次皮.......這個就有聽沒有懂了..總之大家要先去買人民幣.比較划算








另外我想把最新的安本基金的持股內容
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  可以參考參考   從安本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安本世界收益基金  年報中摘錄



from 安本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基金主管  的話











6 則留言:

  1. allan lin

    hi ooo:
    台幣買
    人民幣 etf
    匯率有問題

    請先不要用台幣買
    thanks


    allan 桑
    那麼如果是用台幣買個股,如中移動或是CIG匯率會有問題ㄇ??
    謝謝

    allan lin
    下午9:36

    no 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
  2. allan桑
    結論是
    1.在購買人民幣ETF時,自己先換成人民幣比較划算
    2.購買港股 H股 美股等.... 直接用台幣買划算
    3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hi yushan:

      對了...
      你還要考慮一個問題

      你若是錢要一直投入股市

      你要自己算一算..哪個划算

      因為台幣買進..你賣出的時候..他會自動換成台幣給你
      若是你要一直投入股市.. 你又會把這台幣去買股票
      有時候你會覺得不划算 (中間匯率會波動)

      我是要收股息... 所以我不會考慮這個... 回來就是要花用
      當然要用台幣

      刪除
  3. allan我突然想到
    台幣帳戶出去買人民幣計價etf會剝兩層皮
    發股息回來也應該會剝兩層皮
    總計來回剝4層
    如果以收股息為目的這點也要注意
    港幣計價etf在匯差上會有一點優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eric:

      this is for you

      thanks for sharing

      http://allanlin998.blogspot.sg/2013/07/blog-post_9.html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