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美股選擇權 (2)-- 現金流,被動收入 --- from angusleo



angusleo 發表於 2013-3-1 01:46  

QUOTE:
原帖由 mikeon88  2013-2-28 20:34 發表
各位都知道我反對玩期貨及選擇權
所以同學貼出別人的期貨課程
是犯了我的大忌
因為這會誤導好像在鼓勵同學去上這種課

我必須保護同學的投資安全
個人都走在正確的道路
去年報載有人玩 ...

看大家成這樣又必要?
市面上有許多課程許多觀念看大家麼選擇阿何必強迫他人
會來巴菲特班不外乎就是想要藉由財務數字(資本利得)來讓自己財務數字
同學提問的那本書其真正用意不是追求財務數字(資本利得)而是追求(現金流)
何謂現金流個人解釋意義不同但簡單來就是用財務工具來讓自己個月有多餘的錢支付帳單
以便使工作所得能有其他用途甚至早早退休

在這篇討論的同學不用生氣他人固自封或專危險因為個人會的東西與才能有限
有人只會用鉛筆畫畫就算給他彩色筆不好他會因此失業還跟[那是危險的]
什麼人相信什麼是個人自由與選擇經由自己的思考才具有意義;
喜歡把時間用來多上一些心靈的課程並且好好待在職務上工作;
喜歡多學習一些技巧學習操作不同工具並且希望能有現金流這些人都沒錯
重點是選擇的是什麼是希望月月有錢領提早來退休還是3~N年後成為千萬億萬富翁

回到同學提問的課程是的真的有這樣的工具
@
可行?
是的可行但是可能無法成為千萬億萬富翁也有成為窮途潦倒也有可能永遠月月不工作就有錢領
@
危險?
很危險因為風險無限就跟開車一樣如果mikeon的工具是踏車的話
@
那麼危險為何書上並不危險?
簡單講要沒學過如何開車的mikeon去開車不危險!!!!!!!!!!!!!!!
他只想騎踏車又沒錯因為他不會失敗頂多錢都在股票中但是領不出來而已
想開車還是想騎踏車?請自己選!想開車就要學並且要有會撞車翻車的打算
這一輩子聽從父母長輩的話做了許多選擇現在輪到自己選擇問那些沒學過的人做什麼?
然道問漁夫如何做饅頭希望他給什麼答案??!!
@
......有人成功?
我用1萬美金月平均報酬在500~1000美元

allanlin發表於 2013-2-28 18:39  

QUOTE:
原帖由 mikeon88  2013-2-28 18:07 發表

選擇權當賣方
風險不會無限大

Dear mike san:
理論上,風險無限大,,,

but 
 cash –secured put   and stock-covered call
可把風險 limit 

allanlin發表於 2013-3-1 10:04  

DEAR ANGUS SAN:
我覺得很有趣,我是看了書,
BUT 還未做,,,,,,,,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I WILL TRY IT.





2 則留言:

  1. allan
    感覺的出你真的是想要分享
    但要小心踩到mike底線

    covered call nate put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70881826256988/
    這社團有團員做
    這是個好社團~你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狗狗任 :
      你的資訊很珍貴,
      我是很想學, but 苦無 了解的門路,
      我去找券商, 沒幾個人懂
      thanks again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