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樂活投資 ETF (基金) 的方法 (8)---- 送給大家三朵花—-有錢花,盡量花, 隨便花


最近我同時收到幾個網友的來信. 有一個跟我說, ALLAN 幫我看看我的基金, 負那麼多怎麼辦?


from ooo 從當兵發生股災到現在..沒有轉正 很想一次清掉不玩..轉換很多次還是一樣。 請問ALLAN 怎麼辦??







另外一個 網友, 他跟我分享, 他成功的經驗:

他說: 他定期定額 OOOO 全球股票基金, 每個月扣款, 他做的動作很簡單, 就是每個月的月底, 看一看對帳單, 如果 績效 負得越多.. 他就加碼 越厲害 .. 例如 負 10 %, 他就加碼單筆 , 20 %, 再加倍加碼單筆,,
如果績效 +20%, 他就是 贖回全部. 繼續定期定額
所以, 以他 20多年的經驗...買 基金永遠正報酬


第三個網友更厲害, SHOW 給我, 他的對帳單, 他跟我說, 謝謝 ALLAN ,, 他利用 TIVO 教授的 EXCEL … 買到的 EWZ.(+15 %) EIDO(+28%), THD (+20 %) ... 都已經停利
我看了一下, 厲害厲害, 幾乎都是買在最低, 賣到波段最高....


對於第一個網友,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能請教社團里的高手..

第二個網友, 意義十分的重大, 他用20多年的經驗, 證明 均值回歸 的道理, 各位想一想, 如果 均值不會回歸, 那麼,他不斷地加碼的結果, 只有不斷地套牢而已

第三個網友, 我只能稱呼他為 股神......


我跟各位分享過, 對一般小老百姓來說, 研究公司, 研究股票,都是超過他們的能力范圍
不論是時間, 或者 財務知識...乃至於 資產的規模

我認為 不需要 花太多時間, 在研究股票上面
你研究了半天, 不一定能賺到錢....

我鼓勵大家
利用 TIVO 教授 EXCEL ,, 利用薛教授 的 SOP http://onesky.pixnet.net/blog/post/29999504
去上一上 薛教授 的推廣課程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4/allanlin.html

把這些資訊,,,變成適合自己的 SOP . 只要是正報酬, 大家很快都會成為大富翁

這些想法, ALLAN LIN 已經用真金白銀, 實驗過
還有很多的網友 也實驗過
真的很好

最後, 我要祝福大家 , 送給大家三朵花 ,-有錢花,盡量花, 隨便花




樂活投資 ETF (基金) 的方法(1)-- (8) 已經寫完了

謝謝大家... 大家辛苦了. 祝福大家



FROM
雲校長的提醒,, 大家要注意風險


高騰雲 師兄,賺錢的那一次通常都會說!
但有沒有賠錢的或還在凹的沒說 


要提醒大家深思一下

5 則留言:

  1. 感恩,一直看Allan的blog ,收穫很大。
    經過歷史數據檢驗的和實踐檢驗的才是真正的好策略。感謝Allan的分享,這些真的是受用一生的。

    當然股市買賣沒有必勝的策略和工具,引用buffet的名言“保本最重要”,与諸君共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frank:

      謝謝你的分享

      你說得很好

      股市買賣沒有必勝的策略和工具,引用buffet的名言“保本最重要”,与諸君共勉。

      3q 3q .. 感恩感恩

      刪除
  2. OH...Ya 看到第八篇了
    回頭從第一篇複習起

    回覆刪除
  3. HI CHIEN:
    參考參考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5/devan-kaloo-ii-mebane-faber-global.html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