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有關 曾氏通道及KAMA 的說明---- 所有的工具都不能代替你的思考 ,再一次推薦 香港王教授的廣播 台灣 薛兆亨 教授的課程


From aaa:

Dear Allan:
1.
先謝謝您介紹的曾氏通道及KAMA,讓我在VALETHD在不到三個月的狀況下,獲利達15%,10%,如果沒有工具幫助下,實在很難在股票跌到悲觀區還持續加碼,畢竟人性的恐懼害怕是難以克服的


from bbb:

按照allansop, 目前我持有的eido, tur, ewz, 以及遺憾沒買到的gxg, 績效都好的很誇張, 開始要思考如何守成了



最近我收到很多網友 的 pm 訊息 , 跟我道謝, 他說根據 allanlin sop方法
績效很好

我看了十分的高興, 這是我部落格 的目的, 這是我的願望,
我不敢說這是我的 願力...

但這的確是我的衷心祈禱.
希望大家都能夠 免除金錢的壓力
得到身心靈真正的自由


我跟大家分享過
我得到好處, 也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好處

我覺得這個東西很好,
但是各位可能要 思考一下它的原理, 因為我自己運算過, 我思考過它的原理 所以我很有信心,可以運用這些,


很多網友問我, 曾式通道 的很多問題, 有時很難一句話講清楚, 我要再一次 鼓勵大家看一看 部落格的文章, 否則 知其然, 不知其所以然 很難運用的很好...

當然更歡迎 有興趣的朋友, 參加社團, 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社團有很多高手高高手, 一定會解除你的疑惑,,真的很讚


有關於 曾氏通道及KAMA ,, 我認為他只是一個工具, 所有的工具, 都不能代替你的思考, 各位要想一想....你思考的基礎在哪裏??

我曾經 在某一個地方, 看到 大家把某個 工具當作神仙,, 當作唯一的真理,很多人 都沒有經過自己的腦袋思考, 所有的人像鸚鵡一樣, 都說同樣的話.., 一直 念誦同樣的咒語 .就像是集體催眠....心中實在百感交集,

我實在很害怕 ,,網友也把, 曾氏通道及KAMA ,, 當做神仙看待 .

所以我不厭其煩的

提醒大家 : 全世界所有的工具都不能代替你的思考 ….
我要鼓勵大家 可以聽聽 香港王教授的網路廣播..




也要鼓勵大家.. 去上台灣 薛教授的課程 這些都是你思考的基礎… 真的很棒

真的真心誠意的祝福大家

... 薛教授常常辦公益講座最近他在高雄科技大學有辦 推廣教育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參加我認為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