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Apple (aapl), TEO 阿根廷電信 -----股息殖利率法, 零成本的持股方法


rigel cheng 針對您的文章股息 金流 收入--新加坡部落格留下新意 

hi Allan,
話讓我再引用一
"
以股息的理方法,是相確,的理標,
股息的收入是可以預測,所以您就有一標,時,可以財務自由而不再像是追求差的買進賣出法,,你根本預測會賺錢or 賠錢更不要你可預測可以財務自由,,,"

上周末整理房翻了翻存摺看到年股息入記錄心情真的不 :)
時間
久了真的感到自己了不少會結果子的果每年都可以收成很多甜美的果
以股息真的是人投最好的方式啊
可以省下很多時間陪家人與從事自己喜的事情而不用天天心股的波
您一再這個 



hi rigel :

謝謝你的留言, 你說的是重點, 我要再一次的強調, 生活快樂比較重要,不必為了投資, 天天擔心害怕,  理財不是做得越多越好, 我覺得被動收入(收取現金股息)這個方法很好. 可以讓你十分的安心, 快樂的生活

我用dividend yield 這個單一指標, 加上 龍頭股遇到倒霉事, 利空的時候買進, 目標在股息, 伺機賺價差, 讓持股成本為 0 ,,, 這樣sop 方法, 我覺得十分
省時省力, 值得推廣

我觀察 dividend yield , 小小的指標, 有很大的學問, 0941.hk 中國移動來說, 使用 dividend yield band, 在除息前, 80 , 除息以後  75 ,, 都是波段最低點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3/0941hk.html)




apple , (aapl) 也是一樣 , dividend yield =3%,,,$400 上下,兩次都是波段低點, 持股 不到4 個月,, 上漲 25% …, 我也準備部分停利,  讓持股成本為 0  (請參考AppleAAPL股票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不起 股息殖利率法, 因為他很簡單, 非常直觀, 實在談不上什麼學問,

最近我和騰雲兄,, 談到股息分析精靈. 利用 dividend yield 計算出來的結果,
和法人使用者 , 複雜的股價系統, 結果差不多, 與我所觀察到實際股價的反應.也是一樣..so 我猜測,  dividend yield, 的想法, 不但散戶在用, 許多法人也在用, 另外一種可能, 就是, 股票估價的方法很多, 但是就是那幾個數字.在那裡加減乘除..所以大家算出來, 可能都差不多


Allan Lin 騰雲 ,, 你知道, 1707 sell 121.28, ooo value line, 預估的乎一樣, 而他使用 xxxx估模組,是法人, it costs a lot of money


騰雲 Allan 都是 跟收不收錢沒麼關係 -

Allan Lin wow騰雲 讚讚.... 我想諾貝爾獎給.... 去使用,................................ ( 得你的dividend, 準) 再一次的感......

Allan Lin ,, 先提醒您, 先生 very very very basic,,, 他只用一標 dividend yield ,一句完了, 你要有心理準備,, very boring

Allan Lin 但是 , 溫先生的方法 , 非常合我--- 力桑 ,歐巴桑 戶,,,為講難,我也不懂,我也不


另外, 我也要推薦, 零成本的持股方法, 長期投資, 說來容易做來難,只有當你的股票=(or 接近) 零成本,才讓你不會害怕,市場的大風大浪, 最近 teo 大漲, 很多人,都已經下車了, 有的是害怕下跌,有的是停利賣出, 我選擇, 零成本的方法, 看到teo 上漲, 我也非常高興----  TEO (我的成本為0),, 目前已突破 $20,, 距離買進價格, 已上漲 100%

TEO
對, 阿根廷的種種,不是我可理性思考的,
我的做法,,是部分停利,,留下的部分, 長線持有, 希望利增長,,例如 ypf 漲 50%, 成本, 利的部分 -----> 0成本了 如此,場無論如何的大大浪 , 無關,,,
(TEO 亦同)



Allan Lin 零成本去努力比 +1

Allan Lin 一部份,停利.降低成本... 以後她漲,你也高興(好你有一
).
他跌價.你也高興 (還好你已經賣了一些),,, 無論如何你都高興......這是人性,, 等到 0 成本,, 就不用管它了, 這是上帝送的

Allan Lin 定存股,, 可能成成(漲), 也可能成衰退股(價), so 賣一部份最合理
Allan Lin 香港,曾博士的經驗, 請參---0 成本 ( from
曾淵滄博士 ,財富非常通道)
from
曾淵滄博士 ,財富非常通道





時參

0050.tw (0056.tw),年化酬率提高殖利率的方法---一生三錢過

AppleAAPL股票

AAPL dividend =2013-5-17 灣複已收到-- 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