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我的 一些感想--祝福大家 精神和物質 都豐盛圓滿 . 事事都吉祥如意



美女...問我一個問題... 問我到目前為止..感想是什麼?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應該是說金融風暴給我帶來的人生體驗..是什麼?

我想,,,,,最主要的是, 對於金錢觀念的突破

我的感想...寫在這一篇文章

私人銀行的真相---感恩=富有


這是個九位數的人生功課我體會到的
  1. 金錢是一種觀念他要使用分享才會有意義我覺得失去金錢,很痛苦但實際上日常生活我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我仍然有錢吃飯有房子住所以痛苦的根源到底在哪裡??
原來它的根源是因為我認定那些錢是我的是因為我觀念上的錯誤.造成我自己的痛苦.但實際

,在生命的實相上這些錢不是我的是上帝(上天)給的,我空手而來我也將空手離開這個錢

只能留在地球上作為代幣使用而已,

2.我們要看自己擁有的不要看失去的在我最沮喪的時候太太安慰我說不要難過就算是我

們只靠定存也可以過一輩子對啊.我忘記看看我所擁有的,忘記知足和感恩看到那些 自救

有些 老人連老本都賠掉我們實在是幸運很多我現在的態度


是每天感謝感謝上天給我聰明才智讓我可以服務人群當有一天上天跟我招招手..回來

吧回來吧

我也準備含笑而去. 每天,我都覺得是真正的豐盛的一天

我要再一次的分享我最喜歡的---謝飯歌跟各位親愛的網友分享祝福大家

----感謝慈悲天上父
賞賜飲食養我們
懇求天父教我們
自己有的分給人
阿門

--------------------------------------------------------------------------------------------------


我也跟各位網友分享 , 我研究這些東西, 真的是非常有趣
對我來說, 學習理財 是一種樂趣, 賺錢是他..好的副作用

我知道這樣的態度, 有些人會不認同, 以為我在炫耀什麼
但是,這真的是我的心路歷程,

我虛長各位幾歲, 我工作賺錢的時間,一定比大多數人的時間較長

各位網友都很年輕, 我真的很希望在我年輕的時候

就能有人教導我這些東西, 讓我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

我也誠懇的, 不怕別人取笑, 在這裡班門弄斧 野人獻曝

我的想法很簡單,
那就是:


我受到的痛苦希望別人都不要再承受
我得到的好處希望別人也都可以得到

真的,這是我的願望。

我也要
感恩所有支持我的人

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真的..要感謝上帝(上天)的安排

這些很好的東西
送給大家... 祝福大家 精神和物質 都豐盛圓滿 . 事事都吉祥如意








8 則留言:

  1. 拍拍手, 我們都受益了,感恩。謝謝allan大。

    回覆刪除
  2. 謝謝 allan 熱情的分享,這一兩年下來,從你的文章中看到一個新的視野..感謝您 ^_^ - 南科宅爸 介豪

    回覆刪除
  3. 感恩您的慈悲心,利益眾生!福量無邊!!! 感恩~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感動,在我徬徨於工作隨時不保時,能遇到教授、tivo教授和allan 大大,是人生莫大的幸運,
    讓我得以學習更多,獲得更多

    回覆刪除
  5. 我受到的痛苦, 希望別人都不要再承受
    我得到的好處, 希望別人也都可以得到

    ALLAN兄真的很偉大,Tivo教授的無私分享也很棒,由衷的感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