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Ae2 指標目前都在 收斂..... 預期 index 會向上



michael chang 已針對您的文章「利用台灣景氣領先指數, 每個月變化量, 買賣0050.TW 2800.HK策略」留下新意見: 

allan
感謝你的詳細分享 真真實實感受到主內弟兄願意分享的心
對於MOM 參考方式 我也看到在其他網站上有相同的分析, 事實上作法包含了MOM > 0 當作進場的參考點 (一次買進當然我相信Risk 一定是有的 尤其是景氣領先指標似乎事後會有錯誤修改的可能性, 如此一來可能就會影響到轉折的正確性

http://minamino1119.pixnet.net/blog/post/83788468
所以或許是因為這樣, MOM < 0 轉折當作賣點提醒 會比 MOM > 0 當作買點參考來的更加有價值 畢竟一次買進 (全壓) 還是有風險的 
不過因為用以上的方式交易的次數變少, 非常符合 香港王教授的交易建議, 避開股災犯錯的機會 獲利的機會就大很多 
回到0050.TW目前股價, 小弟我可能還是覺得有心理障礙覺得相對偏貴 

1.
用日K值看 目前在80 以上, K值在38 . 沒有在<20以下區塊 (施昇輝先生方法
2.
大趨勢, 目前已經朝向MA20曲線
3.
但是曾式通道 (五線譜) 3.5 years 曲線 回到95%悲觀區 拉長變成0050 開始的2003 目前在趨勢線上
4. AE2
指標 不知道要在何處下載
總之 0050 目前價位 Allan 想要讓我知道的是 目前應該算是相對低點, 即使離歷史高點73只有10塊錢差距 right? 
之前我買進005620(上個月股災時候) 心理面就踏實很多.. 大概是看儲殖率的原因 (不看價差)
很希望能夠先從台股開始, 建立一套很consistentSOP 確定可以有足夠的信心創造長期年報酬10% 接下來 再來資產配置 + 海外ETF投資 + ETF 債卷基金 在未來10 - 15年內 邁向財富自由.. 每年120萬股息退休生活費 
希望會有更多機會請教一些操作上的詳細方式 .. 讓我能夠築夢踏實

---------------------------------------------------------------------------------------------------------------------



hi chang:

首先要預祝你成功, 我猜測你也是高收入的專業人士

你說的這個網站很有趣-- 他的版主是南野隱..也是醫療的專業人士, 這個網站背後有一個故事, …...........不說了......... 人生....就是這樣......


他的網站很好看, 主要的是他會思考, 很多議題不是 大師說了就是真理,
很多東西,需要思考,驗證才有辦法變成自己的東西, 真理的意思就是可以反覆的辯證, 接受所有人的懷疑,
否則只是 和鸚鵡一樣,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所謂的『 真理』而已... 許多人根本不知道 所謂真理. 怎麼 應用

你說的mom文章我沒有看過, 他寫的很好... 我也強力的推薦大家去看他的 網站


台灣領先指數mom , 你如果再配合pbr 五線譜大趨勢, 成功率非常的高, 再怎麼說, 總比你 利用第六感, 進出股市要好很多

我覺得長期投資, 只要買在相對低點, sell 在相對高點就是成功. 你說的所有工具都可以參考, 最重要的是你的資產配置


ae2 目前還在 觀察測試階段, 還沒有分享, 目前所有的指標都在收斂, 預期指數 向上, 可以繼續觀察 (0050.tw yahoo 目前沒有辦法下載, 只能利用ewt 代替, 我觀察過他們位置完全一樣, 已經站上ae2 –0 , 好幾個禮拜了 )













 非常有趣的是, sti  新加坡海峽指數,  他是新加坡幣交易, 在新加坡交易, ews  是美元交易, 在美國 交易,  他們的 ae2 圖形也完全 類 似...  這件事情太有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