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AH PREMIUM INDEX-- AH 溢價指數, 600011.SS. 0998.HK


(以下為學術討論,沒有任何鼓勵,要約的意思,個人投資,需要獨立判斷,注意風險)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AH PREMIUM INDEX 這是我在2012年年底的時候, 就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當時我在XX,討論區的時候提出來, 好康到燒報. 還有人勸我不要走火入魔....


這個想法真的很厲害, 不到半年的時間, 這個想法獲利豐厚 (1988.HK 已經股票除權.除息)

目前 A H PREMIUM INDEX 已經>100  (表示 A SHARE 比 H SHARE 較貴)


0998.HK a股便宜 46%....







聯播高收益債券基金, 如果再跌就是在BUY, 有人說....油頁岩能源公司會違約,
美國的SHALE OIL油頁岩 能源公司高收益債, 占所有高收益債券的19%. 我算風險大家看, 假設它全部違約,  NAV LOSS = 
19%X 63.84% (USA) X 68.53% (<BB )  X30% RECOVERY RATE
= 2.49%



SO 我覺得他已經超跌



我這樣的下單,  (7.79+5.57)/2 = 6.68%   , 100W 每個月可以收到5566 


MBT 繼續加碼 . 俄羅斯目前看不到任何希望, 我覺得這是最黑暗的時候, 不建議大家買
有興趣的人....可以等到出現亮光的時候再買









AH 溢價指數



28 則留言:

  1. Allan,
    ^Jnk SPDR Barclays Capital High yield Bnd ETF 在曾氏通道剛在trend line下一點, 是否要等再跌一些, 08, 10年, 曾分別跌至95%(大幅穿越)及75%.

    回覆刪除
  2. Allan大大有件事需要請你教導一下目前600011用通到3.5年跑岀來約到75%樂觀區不知道我有沒有弄錯

    回覆刪除
  3. Allan大大,想請教您一下,SSA在未來幾年是否會有發不出股息的危險,因為這個價位的殖利率很驚人,我想再加碼買進,謝謝。
    註:這部分的錢不會影響生活,請Allan大大放心給我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HI 皮哥:

      SSA.IL 目前不能買
      因為有 後續的法律問題要處理 
      SISTEMA 需要處理 Bashneft 買賣雙方的關係
      還有法律 AND 政治的攻防戰要走

      刪除
  4. 可以請教ALLAN大跟本文無關的問題嗎?
    參考最近些教授貼出來樂活五線譜各國的etf走勢
    比方其中的ewu, grek, enor, icol, ewm, afk, fm 大致都在悲觀區95%
    那是否只要做好資產配置,就可以進場買,還有哪些因素需要考慮?
    因為對這一領域剛剛入門,初淺的問題麻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cf:

      要買進 你熟悉的國家

      比如說你對 英國 比較熟悉
      就買ewu

      否則他下跌的時候
      你會受不了

      ewu 主要是美元上升

      ftse 100 index 已經要突破新高

      刪除
  5. 1.中信之前allan桑有介紹過 ,目前我有17%報酬(雖然買不多),謝謝分享
    2.目前正在趕開基金戶頭,搞定就來買進一筆 法巴俄羅斯,然後開始定期定額
    並且等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yushan 我的基金手續費..全國最便宜

      你需不需要. pm to u?

      刪除
    2. hi yushan:

      pm to u already

      please check your google + account

      刪除
  6. 謝謝allan桑分享
    我看到了 3QQ~!!! ^+^

    回覆刪除
  7. Dear Allan大大,
    基金的資料可以麻煩也讓我參考嗎?
    多謝

    回覆刪除
  8. Allan大大,您好!
    可否也麻煩您給我基金的參考資料呢?謝謝! ^_^

    回覆刪除
  9. Allan大大,您好!
    可否也麻煩您給我基金的參考資料呢?還有富邦、永豐金複委託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lan大,你好:

      我也想一份相關資料,
      不論是基金或複委託方面的資料,
      麻煩你了,謝謝。

      jenjang1210@gmail.com

      刪除
  10. Allan大,基金資料可以也分享一下嗎?正好有需要。謝謝呦~~

    回覆刪除
  11. Allan大哥,請給我基金投資及複委託,可以較低成本交易的券商資料,謝謝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