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ERUS VS MSCI RUSSIA INDEX LOG PRICE





今天 有網友問我 為什麼兩個 圖片 , 五線譜 線條有差別??










我也努力的研究一下 . 正常來說 ERUS 根據的就是 MSCI RUSSIA INDEX
應該是一模一樣





我推測的 結果:
1 排出匯率因素 ---因為都是USD


2 有可能是ETF PREMIUM AND DISCOUNT …..



  1. 差最多的 MSCI DATA 多了 32 DATA.... 主要發生在一月份 美國 股票市場沒有交易






4. 計算方法不同? 我看好像一樣. BUT 實際上要請專家 看一看



這是初步的結論


這個想法可以好好的探討


是否要用 MSCI 為基準??



結果原來答案  4..... 設定不同


9 則留言:

  1. Allan好認真的.. 對網友的疑問總是熱心服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小工友:

      真的要謝謝你熱情的分享

      再次感謝
      3Q 3Q

      刪除
    2. 別這樣客氣, 我都是在您這偷學的. (๑• . •๑)

      刪除
  2. 想請問用0.125和0.25是代表哪邊的意義不同?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yiya :

      參數不同

      可以 google 部落格 ... chan's channel 的設定

      刪除
  3. 請問Allen大
    你如何初步判斷該買歐洲高收債了?貶值或市況回檔?
    又 如續貶值 你建議單筆買,還是不定期額買?
    謝謝指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單筆買,還是不定期額買?

      ---->都可以

      理由...部落格有說明

      你有沒有加入 168 社團
      可以一起討論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