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利用 英國 FT.OCM 股票篩選器 EQUITY SCREENER , 篩選 UK 高股息股票



這是我的好友 KEVIN 告訴我的, 首先要謝謝 KEVIN









可以進去篩選 全世界的股票, BUT 我看了一下, SREIT D Y 有點怪

BUT 英國股票, DATA不錯, (FT 就是UK公司)..
之前很難. 找到英國倫敦股市的SCRENNER 工具.我很高興..現在知道了這個工具..喜歡英國倫敦股市的
網友..可以參考參考

我昨天去查了 英國高股息股票
設定 D Y > 5% MARKET CAP > 1B

結果如下






我看到一隻 CLOSE END FUND ---MGHI ...我覺得很好, D Y >10 % 折價 26%….這一支股票需要人工下單
目前英國倫敦股市, 上手花旗銀行, 已經不接受台灣的人工下單, SO 可惜台灣買不到



你喜歡 公共事業的 股票 (.....瓦斯...公司)
結果如下 UTILITY + MARKET CAP >1 B

(這個DATA 很準 NGG D Y =4.59%)


11 則留言:

  1. National Grid 真的不錯,電網業務穩定。記得我剛開始買的時候,股息率可是達到 6%以上。之後越升,股息率也越來越低。反而希望它不要升那麼多,讓我可以買得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ricky:

      完全同意你的說法
      你是標準現金流的想法
      價格下跌, 你卻很高興


      也要恭喜你ngg賺大錢
      恭喜恭喜

      刪除
  2. allan大 請教一下
    1.MGHI MGHU MGHP和無股息MGHZ我看他們持股雷同,那差異性在哪阿?http://www.hl.co.uk/shares/shares-search-results/m/m-and-g-high-income-inv-tst-plc-inc-shs-1p
    2.MGHI後面有2017,什麼意思?
    3. 上手花旗銀行, 已經不接受台灣的人工下單是指複委託的部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習之兄:

      1. 我也不知道
      2. 我問過fubon 海外交易室.. 他說他們的彭博 ....沒有2017
      3.yes ..... 目前複委託沒有辦法 buy ..... 也許.海外證卷公司.....可以

      刪除
  3. Hi Allan您好,
    新年快樂!
    能否跟您詢問一下,買英國股市假設是按GBX計價的話,我們在下單時需要將股價轉化為英磅作為股價嗎?
    舉例來說,英國股票市場股價為600便士,我們需要轉為英磅即: 600/ 100 =6來下單,此6是每股的單價嗎;也就是說我可以只買100股,亦即600英磅嗎?以上,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Peter
      新年快樂

      富邦證券電腦下單
      已經 設定單位 ... 每股交易的單位 ……交易 gbx or gbp
      根據電腦的單位 .下單就可以

      刪除
    2. Hi Peter
      新年快樂

      富邦證券電腦下單
      已經 設定單位 ... 每股交易的單位 ……交易 gbx or gbp
      根據電腦的單位 .下單就可以

      刪除
    3. Hi peter

      參考參考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5/10/etf.html?m=1

      刪除
    4. Hi peter

      參考參考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5/10/etf.html?m=1

      刪除
    5. Hi Allan,謝謝您的回覆,明白了,謝謝您。

      刪除
    6. Hi Allan,謝謝您的回覆,明白了,謝謝您。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