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Vale.us (vale.p) and 瑞銀歐洲高收益債券基金


Ray 已針對您的文章「自己製作 股災 etf ----持有現金的風險, mail.il, ssa.il, 瑞銀.歐洲高收益...」留下新意見: 

Hi Allan
~ 瑞銀毆高收目前看五線譜約在75%悲觀區可入手階段,
但我查這隻配息蠻高的,約有7%左右,查StockQ的歐洲債卷指數只有3.84%左右
(1)
這樣的意思是不足7%的地方,都會從本金配出來嗎?(前陣子有買富達歐洲高收益的債卷,配息也大概才4%)
(2)
另一個問題...最近觀察ValeVale已經從2011高點慢慢快跌回08年股災的價格,EPS也呈現為負的,像這種盈餘為負的,還能當成殖利率法的存股標的嗎??麻煩Allan大有空再幫忙解惑..Thanks 


hi ray:

yes  you are right 

1. 






2. vale.us 我已經加碼兩次. (vale + vale.p) vale.p is 特別股.  配息yield 比較高


(我已經下單. 兩個股票 dividend 一模一樣)


vale is 安本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的持股. 基金經理人 還是非常看好 vale 

你說的問題, 景氣循環股.的確不適合當作存股
but 我的觀念是利用這個圖  (我有三個圖 大家要記起來)
需要 buy 在 eps (dividend)最悲觀的時候









但是奇怪的是, 韓國的浦項鋼鐵, and 中國大陸的寶鋼, 股價已經上漲
why vale.us 會反向的下跌...so 我預測.(我亂猜)... 應該要上漲





你可以同時參考
vale vs vale.p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search?q=vale.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