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如果我是理財雜誌封面的故事----- 再強烈推薦現金流的想法. Sber.il, 富達歐洲高收益債券基金





本網頁資料僅供研究參考用途,任何資料均不應視為對買賣證券之投資建議。


最近我在作夢
夢到我成為 理財雜誌封面的故事

我在想要如何 表達 安心樂活投資想法?
這個需要智慧





在現實的生活中
大家已經夠辛苦了
每天都在競爭

學生的時候 考試在競爭
出來社會工作 業績在互相競爭

在理財的領域, 如果也在競爭
你要問問自己....
你累了嗎?

我跟美女編輯聊天, 我跟他說...我非常喜歡 看香港部落格現金流的文章
這些部落格的版主, 都非常的謙虛, 所有的網友, 看到對方計算現金股息
都會跟他加油. 因為大家向財務自由, 大力的邁進一步

http://ten-million-man.blogspot.tw/





相反地, 你看看追求價差的人, 每天都在比較, 你買股票賺一倍
有什麼了不起, 我賺兩倍.........
這樣的比較是沒有意義, 因為每個人的資產規模不一樣, 有些人用定存
利息收入... 就勝過你在哪里 買進賣出, 緊張兮兮, 的操作績效 (也許你的操作績效還是負的)

今天我看到 xx 討論區的一篇文章, 心里十分高興
在部落格一直推廣的觀念, 已經有人在使用, 它利用

http://www.dividendinvestor.com/

dividend data 來分析股票, 這個是標準現金流的想法, 再加上現金流的弟子規


wow 真的令人感動


另外我看到網友的對話 也是充滿了溫馨, 現金流想法真的很好, 他會改變人心, 讓你 會向別人的成就讚嘆



如果我成為封面故事, 我還是走一樣的老路, 還是要跟大家比績效,, 到底有什麼意義?
( oo兄 是我的好友, 我拿他舉一個例子, 希望他不要介意, 沒有別的意思,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

我比 所有網友都虛長10-20幾歲, 我是個專業人士, 我們資產規模 立足點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還在比股票績效, 沒有意義, 如果要比 roa , 我一定遠遠落後, 因為股票資產
佔我總資產大概1/3. (其他 bond fund 特別股, 定期存款, 儲蓄險)

... so what??? 我仍然很高興, 因為我理財的目標已經達到
我希望 1年有多少現金流, 就正如我的預算,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







最近香港 and 俄羅斯開始 大漲... 每天我都可以收到網友的恭喜.我也跟他恭喜恭喜.大家互相恭喜恭喜

我利用 五線譜 觀察落後 世界各國...俄羅斯股市, 現在也開始起漲
我前幾天還在聊天. 我才剛剛去補貨 sberbank (我第二次加碼)昨天已經大漲 (謝謝小工友 給我的 msci excel 真的好用)









樂活投資五線譜+ 現金流 真的很好 大家一定要把這個禮物收下來
大家一定要快樂生活 專心工作 簡單投資 就好了

5 則留言:

  1. Hi Allan
    請教個問題~你提到富達歐洲高收益債券基金;我從money dj去查相關指標指數為BofA ML Global High Yield European Issuers Constrained Index (Level 4 20% Capped) Hedged to EUR。而這資訊怎跟ihyg.mi產生關聯呢?可否解惑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JERRY:
      BofA Merrill Lynch European Currency High Yield Constrained Index

      YAHOO 找不到任何對應的東西


      SO 找類似的東西
      iShares Euro High Yield Corporate Bond UCITS ETF
      ----IHYF.MI

      刪除
    2. 當然基金 跟 IHYG.MI

      可能有差距


      刪除
  2. 了解 ~謝謝ALLAN的解釋與提醒。祝你中秋快樂 ^_^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