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利用 3.5 YEARS 曾氏通道 + 改良的 KAMA B B BAND 樂活買賣ETF (股票基金) 策略----- 再推薦一次, 0 成本的 投資方法



Li YF 已針對您的文章「你沒有辦法打敗他, 就加入他---- 張化橋先生, 影子銀行的內幕, msci 中國 etf」留下新意見: 

Dear Allan,
nice to study your blog. The information is very useful. I have recently bought 6, 13, 857, 941, 2388. The average dividend yield is around 4.5%. I think both 6, 13, 2388 and 857 are nice stocks, agree? :) I have no idea or actually I dont want to sell it out. But according to your theory, it is nice to sell according to Chan's channel. So any idea from you , sell according to Chan's channel or K value? Thanks in advance 



HI LI:
SORRY ,
you are supposed to be able to read chinese. SO LET ME SHARE MY IDEAS WITH YOU AND ALL MY FRIENDS IN CHINESE.

你說的問題很有趣, 對一個長期要收股息的投資者來說, 是否意味著, 他都不能賣股票, 只能收股息

之前我已經表達過這個觀念, 我會波段操作. 主要的用意, 是要不斷地提高, 股息值利率
一個股票, 什麼時候股息值利率最高??? 就是股票零成本的時候, 這時候, 市場上的大風大浪, 不管他如何波動,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算明天股災來臨, 你也面不改色, 照樣吃飯睡覺, 如此, 你才可以真正的長期持有股票, 做到 真正的完全不動心的投資


為什麼 0成本是一個好的方法, 因為不管後來市場, 是漲價也好, 跌價也好, 你都會很高興,
因為漲的時候, 你會說, 還好, 我還有股票, 如果跌價的時候呢? 你同樣也會說, 還好, 我已經賣了一些
所以不管是漲價或跌價, 你都會很高興, 我稱他為, 樂活賣股票的方法

我的觀念是, 理財是為了樂活, 買賣股票, 事實上, 知易行難, 因為都要面對人性的貪婪 和 恐懼, 跌價的時候, 你會害怕一直下跌, 漲價的時候, 你會貪心, 賣不到最高點, 永遠在天人交戰,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 有什麼樂趣可言?

我鼓勵大家, 不必花太多的時間在這些投資上面,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 , 樂活投資的策略, 那就是利用 ACPE + CHAN'S CHANNEL + 改良的 KAMA BB BAND ,在悲觀的時候, 開始 定期定額 ETF (OR 基金) , 在樂觀的時候, 把它賣出去, 留下獲利的部份= 0 成本. 讓自己一輩子收股息, 享受企業成長的成果

我目前實驗的結果, 效果很好, 大家不要心急, 只要正報酬, 加上複利的作用, 你很快就會成為大富翁,
複利最可怕的時候, 是在後端本金最大的時候.

之前 , 我在 英國指數 (我使用 EWU 代替)3.5 YEARS CHAN'S CHANNEL 樂觀區域
---- 表示 長線過熱 , + 改良的 KAMA BB BAND > M+2SD --- 10 WEEKS 調整平均線,,, 表示短線 過熱

在兩個配合之下, 果然開始回檔, 目前 VOD , GSK , AZN 都是 = 0 成本
我計劃大概 = MEAN 的位置買回來, 讓成本不斷地降低




台灣的情況也一樣 (目前還沒有回檔, 但我只能按照紀律, 繼續賣)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3/blog-post.html


網友問我 EIDO 短時間已經獲利 28 % , 問我要不要獲利了結... 我的想法都可以, 因為每一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資產規模也不一樣, 短線股票急漲, 的確可能回檔 (你觀察 KAMA BB BAND > M+2SD 就知道, ) 你可以賣部份OR 全部, 等他回檔, OR 如果你是長線操作, 也可以等到 3.5 YEARS CHAN'S CHANNEL 樂觀區域, 再獲利了結
(以上的看法, 提供參考, 不管是長線OR 短線, IT IS UP TO YOU )






這是一個好方法, 他的背後有諾貝爾獎的理論做基礎 , 真的很讚,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祝福大家


你可以同時參考 0 成本


EIDO





19 則留言:

  1. 請問..有這個ACPE + CHAN'S CHANNEL + 改良的 KAMA BB BAND的excel表嗎?
    我只有曾氏通道2.01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CHIN:

      TIVO 教授有分享
      請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lpha168/

      刪除
  2. 感謝你的回覆。我正在你提供的網站搜尋港股的曾氏通道 和 改良版的Kama BB Band, 希望找到。其實改良版的Kama BB Band是否=隨機慢步指數slow stoc(20,5)?
    又想分享一下我的故事,我是在2005年買入A股ETF2823的,08年金融海嘯賣出。賺了錢。但是,這數年炒波幅,蝕了25%錢。現在從頭開始,早陣子將本金轉買了有4厘股息的大藍籌如2388, 857, 941, 6, 13等等。看了你的文章,令我對投資加倍信心,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li:

      1. 不是 kd ... 參考參考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search?q=kama
      2. wow... 太厲害了... 2005年買入A股ETF2823的,08年金融海嘯賣出。賺了錢

      3. 這個方法真的很好, 我最近認識一個馬來西亞的網友, 他也跟我分享他實際的經驗, 真的很讚
      我實驗的結果也不錯...
      我要祝福你
      也謝謝你的分享

      3Q 3Q

      刪除
    2. 謝謝。
      我會努力鑽研你的方法。
      我之前有用週線macd。現在多了這幾個好工具,感恩。
      941今日公布業績。盈利增長倒退了,這對你來說應是好消息。

      刪除
    3. hi li:

      對啊 , 不只是 941

      現在 港股都 在 跌價

      這是一個好機會

      刪除
  3. Hi Allan 大大,按照0941今年預計的配息和現價,配息率大概是2.5%,這樣也還是你考慮的標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jay:

      oh , 我不知道你說的, -----按照0941今年預計的配息和現價,配息率大概是2.5%
      請問這是分析師的預期嗎?
      or 公司的消息?

      我查到的 etnet.com.hk
      周息率/預期 5.133 / 5.175

      都還有 5.多%

      我今天有去買 0941.hk @ 64.15 成交



      刪除
    2. 我今天也想買 2800.hk

      很可惜 2800.hk 一路漲上去

      刪除
    3. 你比我幸運多了!
      我在941還在hk$74時已買了很多股。現在無錢加注了。

      刪除
  4. Allan 大大,

    抱歉是我沒搞懂算法,『公告對中國移動派息的減少的解釋是,基於2013年全年經營業績以及考慮到公司未來的長期發展,按照2013年全年43%的利潤派息計劃,董事會建議派發末期股息每股1.615港元,連同已派發的中期股息每股1.696港元,全年股息每股共3.311港元。』依照公告看來全年配息要算中期與末期。

    謝謝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
  5. 中移動是中國居民企業 配息要扣10%稅給中國政府 今天收盤價64.5

    股息率=(1.696+1.615)*90%/64.5=4.62%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unknown:

      對啊
      我忘了計算 10%

      我之前都利用 etnet.com.hk

      周息率/預期 5.133 / 5.175

      直接 x 0.9
      跟 unknown 說的一樣

      謝謝提醒
      3q 3q

      刪除
  6. 今日PE10.24, 可以放心入貨。曾氏通道照理已在悲觀區了。

    回覆刪除
  7. 請問"利用 3.5 YEARS 曾氏通道",是指用曾式通道區間設定在3.5年嗎?
    KAMA B B BAND,B B band是什麼?
    謝謝回答 :)

    回覆刪除
  8. 1. yes

    2. bb band = bollinger bands = m+/- 2sd band

    回覆刪除
  9. 請問"PE==> 可以放心入貨"是指的港股??在此感謝Allan 大大分享及回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jinet:

      yes... 港股.... 現在回頭來看
      3/19...3/20 都是香港股市的最低點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