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普高精舍初級禪修班--- 開始報名囉. 強烈推薦



普高精舍 位在  高雄二特.. 每次我去上課的時候. 心情都非常愉快.
從來沒有發現. 高雄是一個這麼漂亮的海港


現代人的生活都很繁忙. 資訊太多了. 讓我們腦子不斷的在運作. 有時候覺得.
還是古代人比較幸福. 沒有電視.網路, 身心會比較自在

我去上課的時候. 覺得腦子可以放空, 就像是電腦 reset , 可以重新思考,可以給你很多靈感.人生很多問題.當下覺得沒法解決, 常常都是因為我們的思考不夠靈活, 不知道有替代方案,

另外有一個重大的意義, 那就是, 外在的世界 是我們內在世界的物質化.. 套一句宗教術語來說. 你內心的法界不同, 你就會招來不同的法界.

若人欲了知,

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造。

——《華嚴經》

就像  宗六祖惠能大 所說
:「何期自性本自清何期自性本不生何期自性本無動搖何期自性能生

在你的內在世界, 本來就是清淨圓滿, 不論你有什麼問題, 向內追求吧, 你要的一切, 都會實現, 你真的不用花大錢, 去上心靈成長的課. 這個免費的課程. 會讓你受益良多

我跟各位分享過, 我大學的時候幾乎都在寺廟裡度過, 也看過形形色色的宗教百態, 這一段日子走來, 我可以分辨出, 普高精舍   他是一個好的地方,值得推薦
(這是我二三十年前的照片---蓮因寺.懺雲老和尚)





佛教禪修的方法.他像科學實驗一樣. 你可以去印證實驗,不完全是宗教信仰 ., 我要把這個禮物送給大家, 強烈推薦親愛的網友. 報名參加禪修班



報名專線:

傳然師兄 : 0931784363
傳潔師姊 : 0938909623
傳濟師兄:   0986752672

普高精舍  電話: 07-5335258 ( 就說是..傳耀 allan lin 介紹)


華嚴經 覺林菩薩偈
譬如工畫師,分布諸彩色,虛妄取異相,大種無差別。
大種中無色,色中無大種,亦不離大種,而有色可得。
心中無彩畫,彩畫中無心,然不離於心,有彩畫可得。
彼心恆不住,無量難思議,示現一切色,各各不相知。
譬如工畫師,不能知自心,而由心故畫,諸法性如是。
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
如心佛亦爾,如佛眾生然,應知佛與心,體性皆無盡。
若人知心行,普造諸世間,是人則見佛,了佛真實性。
心不住於身,身亦不住心,而能作佛事,自在未曾有。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你可以同時參考
外在的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物質化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4/blog-post_21.html



高雄注意……有好康要你知道






















16 則留言:

  1. Allan 兄,

    我也是信佛的, 真巧!

    現在公司的同事80%是基督教的人 (現在美國).
    我說"因果", 他說"因果"只是老生常談, 很平常, 和佛教無關系.
    我說佛教是無神的, 他們說佛教好多神, 看自己家的老人家就知, 成日拜東, 拜西.
    我說佛教有2500年歷史, 有歷史的上帝是2013年歷史, 他們說神自有永有. (好象吸收了佛教對放宇宙的看法)
    神創做了所有, 包括宇宙..........佛教............!!!
    我說神創做了魔頭, 殺了很多清白的人, 他們說那是那魔頭自已幹的事....
    真的被吹脹了!!!

    那你如何說過他們?

    回覆刪除
  2. hi 勁贏兄:

    你說的事情十分有趣
    但是要小心
    這種事情(宗教事情)和政治一樣
    小者..爭執吵架
    大者..可以發動戰爭

    會讓你的好朋友. 變成仇人
    這樣就太不值得了. 真的.好朋友比較重要

    我的體會如下, 參考參考:

    我認識各種宗教的朋友,,,不論你是什麼教派,,我都可以體會到他們的教義,

    因為宗教的派別分別,,是人的頭腦造成的,

    禪宗有一本書,,叫做指月錄,,所有的宗教家,,都是把他的手指指向真理(月亮),,但是世人不懂,,就專注在那個手指頭,,而不是那個真理,
    我對宗教各個門派的想法,,就是這樣,,無論你是叫,,基督教,,佛教,,一貫道,,回教……他們都指向了一個真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得很對.

      但身邊有些基督教人就是排外. 說什麼靜坐, 氣功, 魔鬼也. 我就不理他了. 動氣無益.

      刪除
    2. hi 勁贏兄:


      you are right . 動氣無益.

      good job. (Y)


      ^_^

      刪除
  3. 師兄好,
    師弟我是龍潭普平精舍的學員,很開心在這與師兄結善緣~~阿彌陀佛~~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foster 師兄:

      歡迎歡迎

      阿彌陀佛~~感恩

      刪除
  4. 感謝allan大,我見識淺薄,只知虛雲不知懺雲,現下收下這個寶貝了,找到懺雲法師開示集。
    一直以來很努力看著這麼豐富的部落格,頭痛地學習著看不懂的代號,感覺就像自以為會了中文,但像看楚辭,字字看懂卻句句不懂,一笑~
    看到allen大說指月集,不能不出來跟著大家後面稱好一聲,一直以來從freebbs的討論區因見識不足,只能看著默默地跟著學,前幾日就總心裡感覺allen是在指什麼月嗎?說真的,這世界上,月好認,指可難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regin:

      歡迎你,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

      我有一篇文章要跟您分享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10/blog-post_7.html

      刪除
  5. Allan兄:

    你跟慧律法師是同期的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yulin 兄:

      long time no see,,, 最近好嗎?

      sorry ,, 我不知道 慧律法師是哪一期的

      不過他應該比我年長

      祝福你天天都愉快
      萬事都順心

      刪除
    2. Allan兄:

      I am fine! Hint. Check out 慧律法師 http://www.wenshu.org.tw/video_download.php
      建國中學榜首! 大徹大悟出家了! 與您分享!

      刪除
    3. hi yulin 兄:

      謝謝你的分享

      這個網站很有趣

      3q 3q

      ^_^

      刪除
    4. 我是在民國74年安迪颱風時, 與出家不久的慧律法師結緣的. :)

      刪除
    5. FYI -- 慧律法師40年前: 1973年(21歲)於南投水里蓮因寺皈依懺雲老法師,法名心謙。
      參 http://www.wenshu.org.tw/people_b01.htm

      刪除
    6. hi yulin 兄:

      原來你跟慧律法師

      有這麼深的法緣

      這個故事一定很有趣

      謝謝你 的分享

      刪除
  6. 普高精舍你們真的很沒公德心,一天到晚用擴音器播放噪音,警察規勸也沒用。當你們的鄰居真的很辛苦,常常晚上都不能好好休息,請尊重自己,也請不要再破壞大家的生活安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