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再一次鼓勵大家 參加 我們的股票投資fb 社團,,, alpha 168 fb社團





from 我的好友 fosse

I give them tips....But one cannot make money from borrowed knowledge. 
by Rakesh Jhunjhunwala




每天, 我的臉書, 都會有很多熱情的網友, 問我很多問題
剛加入fb的時候, 我會非常 努力的 回答 每一個網友的問題
但是老實說, 成果非常有限, 因為大家沒有 經過思考, 所以不可能有自己 股票投資的觀念


經過一年多來, 我一直在思考, 怎麼樣做, 才是對大家最有利

答案就是,
...我需要引導網友.主動學習, 只有自己思考過的東西, 才是自己的
你才有辦法加以運用

股票投資, 知易行難, 你知道的知識, 和你做出來的動作, 不一定一樣,有時會剛好相反
所以大家一定要 有自己的 sop

我也想跟大家說抱歉, 很多事情我都已經寫在部落格,
真的沒有辦法一一回答, 各位熱情網友的問題, 請大家見諒

大家可能可以用搜尋
google allanlin998 + 關鍵字

因為依照現在的 網友 的數量, 我可能要開一間公司
請一些 秘書, 才有辦法回答大家的問題

再一次推薦大家, 參加 我們的股票投資fb 社團,,, alpha 168 fb社團
社團里的人, 都是高手高高手, 更重要的是
他們也會照顧 各位網友 的心靈層面
真的很好....

今天 sam 在社團里, 寫了一份 關於金錢, 也是非常精彩, sam 用虔誠基督徒的眼光
寫出對金錢的看法, 我們只是 僕人... 代替上帝 管理 上帝的財務
大家要認清, 自己的角色, 世界上的一切, 都不是你的, 都是上帝(上天)
因為有一天, 上帝說, 回來把..回來吧... 你的 妻子 孩子 車子 房子 金子... 都得留在這個世界上  (from sam yang)


alpha 168 社團 的薛教授 tivo教授. 也都是熱情分享的人
有一天 我跟 tivo 教授聊天, 問他為什麼 要這麼辛苦, 為什麼要成立社團?
Tivo , 因為薛教授跟他說, 分享知識, 讓大家能夠財務自由,這是善的循環
我聽了很感動...

allan 因為個人的因素, 需要離開 fb ,,, 因為我看到, 有這些專業的人, 能夠帶領大家
心里真的十分高興,也十分的放心


事實上. 我非常的捨不得, 在社團裏, 跟大家互動的這一段時間, 讓我覺得. 像回到小時候
心中十分的單純, 十分的快樂


理財是自己的事, 只要達成你的目標, 滿足你的人生需要就好了,
大家不需要一天到晚, 互相比較,
讓自己的心, 越來越狹窄
理財是為了樂活.. 大家一定要專注本業, 快樂生活

碰到了這麼好的人, 有這麼好的社團,
我一定要再一次的推薦大家.. 參加 我們的股票投資fb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mart0806tw/
也要鼓勵大家 去上 薛教授的課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4/allanlin.html
努力的思考 and 學習...


各位加油... allan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快樂生活



你可以同時參考


理財贏家--聖經引導17---- 超越金錢的生命體悟

擦鞋童. 把客人的鞋子擦完了
也不看客人給他多少錢
就放在盒子裡

鞋童,..是真正上帝的信徒

因為他知道
真正照顧他生命 的人 
是上帝







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財富是追求人生目標,自我成長,了解生命意涵,幸福生活的工具,而非只是追求數字增長的目的!!
    著重內在與心靈的成長,秉持夠用,簡單的原則,與不斷的付出與幫助人,更容易達成自己的目標!!
    之前只是幸運---沒太多的投資技巧,只是選台50+中100成分股裡穩定配息的股票,傻傻的存,只進不出.....,雖然獲利尚可,卻總覺得不夠踏實在此學到,建立自己的sop,思考投資的流程,0成本觀念,工具的使用-曾式通道,gama p/b p/e dividend yield 找出便宜價(悲觀區) 合理價(趨勢線) 昂貴價(樂觀區) .....運用工具,而非被工具牽絆.......持續學習中...........
    謝謝Allan您的付出與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alilin:

      謝謝你的分享
      你說的非常有意義

      我會寫一篇文章跟您分享

      感恩感恩

      刪除
    2. 3Q3Q 感恩感恩!!
      謝謝您!!

      刪除
    3. hi alilin:

      參考參考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5/blog-post.html

      刪除
  3. Dear Allan

    haha~~Because you are so kind and warm, everybody love to as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being my friend. TK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tk: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i am very happy to know you ,too

      ^_^

      刪除
  4. Dear Allan

    感謝你 因為看了你的部落格才加入我們的股票 fb 也像我學習更多 不敢是上帝說的分享 或是佛家說的善的循環 我始終相信 人肯做就一定會有回報 不管是好的回饋 還是不好的回饋 都是一種經驗 我想說什麼呢 因為你的帶領 讓我有所成長 我也將這一份成長帶給我所認識的人 不好意思我能力沒很強 所以我過濾了一些人 但我還是會樂於分享的 因為我從巴大 還有你的身上看到 分享是快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YU :

      3Q 3Q

      謝謝你的熱情分享

      你的分享. 一定會影響周遭的人

      就像 教授所說

      這是一個善的循環

      謝謝你
      感恩你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