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Proud of you from 兩山大的網站 背景音樂----- 祝普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最近, 我在雜誌上, 看到了 兩山大 的身世背景, 再配合上 PROUD OF YOU 這首歌
( FROM 兩山大的網站 背景音樂) … 真的很感動


很久以前, 有一個網友就跟我 介紹 兩山大的網站 . 網友跟我強力推薦 ---兩山大



我之前在討論區討論 TEO, YPF, CIG
引起同學的注意,
之後的發展又被我猜對了,也叫同學 漲50%要停利
有一同學就問我是否用,

------------------------------------------------------------------------------------------------------------------



那時候聽到這首歌, 只是覺得很好聽,
這次媒體的報導,,, 我看很多網友, 都在討論 有關績效的問題, 我不覺得那是重要的問題

我看到的卻是 兩山大 的愛心, 他的自我實現, 還有他不斷的用功.努力不懈的精神...我深受感動 ( 我也想到了我的母親,, 參考下面附錄)

我想跟 兩山大 說... YES … 你的母親, 一定你為榮

AND EVERYBODY IS PROUD OF YOU ... YES ,,, YOU CAN FLY HIGH… 也要謝謝你把這個精神 引導了所有的人....

YES ,,, I CAN FLY … I BELIEVE I can FLY







在這母親節的前夕祝福普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也要祝福親愛的網友
展開你的雙翼..你便能展翅高飛
拋下憂愁飛向天際
揮著翅膀的女孩(英文版) http://mojim.com/twy104964x2x2.htm

Proud of You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著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坐在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漫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
間奏+文字)孤獨...不一定是孤獨...就算是孤獨...也還有自己的心陪伴著自己...何不勇敢的飛向天空呢?

Stars in the sky
星星們在天空裡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會有愛給我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為止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摸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導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也幫助我把心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真的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會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好的感覺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之中

<*>

(
間奏+文字)..總是要學著成長..當你學會飛的那一剎那..世界..也環繞著你..所以..你不孤獨..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不會相信 你已經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路途如何對我來說都已經都不重要了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絕對不會失去我的信心

See me fly
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很驕傲我飛的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停止
Beli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之中唱著歌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著最棒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中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事情能阻止我
Spread my wings
打開翅膀
so wide
展翅高飛

(
結尾+文字)當你..渴望藍天的自由時..展開你的雙翼..你便能展翅高飛
拋下憂愁. 飛向天際

附錄
你可以同時參考

祝福普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5/blog-post_6.html



父母恩重難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