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新加坡交易所 reits 共有26個 房產信托 列表----- from SGX My Gateway



新加坡交易所
不定期出一個 刊物 sgx my gateway


介紹新加坡股票的一些資訊, 有興趣新加坡股市的人, 可以經由上面的網址, 免費訂閱



2014- may-12 它介紹, reits --- 在新加坡交易的 reits 共有 26, 這是最新最完整的資料, 我覺得很好,有興趣 sg reits 的人
大家可以把它印出來, 平常可以研究研究



大家要注意, 新加坡交易所的代號, 不能直接用在複委託,,, 需要換 reuter 代碼
例如 , first reits … sgx= aw9u … 電腦下單= fret.si


我有實際去新加坡看過, 他們的 reits 建築物 水準很高, 現金股息值利率也很好, 還有各式各樣的 reis(醫院, 商業,工廠,工業倉儲, 飯店, 出租公寓...) --- 跟台灣 reits相比. 我覺得真的太好了



我利用 acpe 的評估方法, 去年年底, 今年年初 也買到了 reits 低點, 這個acpe 方法真的很好

reits 你可以一個一個研究他們的基本面, 我也把方法跟各位分享過了 , 參考下面文章



但是我的方法比較單純, 在大盤不好的時候, (評估大盤的方法, 參考下列網站


買下全部的 reits, 這樣我就可以獲得全體現金股息值利率

, 我記得, 當時 dividend yield > 7% , 可惜他們沒有出 sg retis etf …. 否則我只要評估大盤, 只要下單. 一次就好 . 非常的簡單, 不管誰漲, 我都很高興

當時,我想 買下所有的 retis , but 有些成交量實在太小, so 只有買到 13


正如, 文章中所說的, 今年以來 , reits 整體獲利=7.7% … 真的不錯, (我買到的有些表現很好 >10%)


另外他也介紹了一個網站, moneysense , 是新加坡政府的教育網站, 我也覺得很好,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例如說,它教我們一個很好的觀念, reits and 房產公司股票 . 是不一樣的, 這個觀念很重要




大家不要小看 reits .. 長期以來, 他的獲利 > 股票
進可攻(賺價差), 退可守(賺股息),, 真的很讚... 強力推薦 reits

你可以同時參考

11 則留言:

  1. Allan大,
    請問 那裏可査看新加坡個股實時報價和財務數據?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逸文兄:

      real time stock price and stock annual report :
      新加坡交易所
      www.sgx.com

      刪除
  2. Allan 大 : 請問有reuter代碼對照表嗎? 另外請教一下 你對於Trust 的看法如何?Far East Hospitality Trust,CDL Hospitality Trusts,Ascott Residence Trust,Ascendas Hospitality Business Trust 我看殖利率也不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pop :

      我覺得有一點點差別, 我有買 和記黃埔港口信託

      reits vs trust 有比較表 在這個文章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12/reits-reits-sti-index-etfes3si-first.html

      刪除
  3. 謝謝!! 看來相對於REITS最大差別在於配息沒限制/負債比率沒限制/風險較高 對嗎?

    回覆刪除
  4. hi popo:

    yes , 我 覺得, 實際上 應該是 老闆的心態, trust 只要掌握 25% 就可以控制公司
    老闆可以有更多的錢, 可以做其他投資, 就像 李嘉誠 vs hpht


    參考參考, 下面文章
    http://www.bigfatpurse.com/2013/10/reit-vs-business-trust-5-differences-you-must-kn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popo:

      我也有香港電訊 trust

      其他的問題 (dividend yield,,, gear ratio===他們都是現金流很強的 行業..........)

      我覺得對 小股東

      trust vs reits
      沒有差別很大

      刪除
    2. hi popo: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5/reits-reuter.html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