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一個美麗的故事--- 無盡燈 的故事 ----真的要感謝 DR BEE,, AND 所有親愛的網友

madduxBEE 已針對您的文章「巴菲特的心法--- 大家要冷靜分析自己的投資心態, 要問一問自己 兩個問題」留下新意見:

謝謝您的分享 ^_^

大前研一認為要成為世界通用的人才
就必須具備語言力、財務力、問題解決力
其中財務力,現代人仍十分缺乏、常感困擾
可以從市面上熱賣的投資理財書籍窺知一二

因此等我study完成之後
會在大學部通識課程開課
教授正確的投資理財方式
退休後也可以在社區大學當義工
傳播善知識 ^_^




HI DR BEE:

WOW ,, 讚讚讚, 看到BEE 博士教授的 善良祈願.. 我一定要給 DR BEE 拍拍手
按 無限個讚

我們很希望, 像 DR BEE 這樣有 受過學術訓練, 又有熱情 發心分享的教授
來教導我們, 真的很讚
就像 DR BEE 博士教授所說的---財務力,現代人仍十分缺乏、常感困擾


我之前的 投資血淚史, 都已經紀錄在部落格,
在這一篇文章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4/fb.html

更顯示出散戶菜籃族的 財經知識不足

我還要跟各位分享, 我另外一個血淚史
它叫做 詩丹達爾,惡性倒閉 ,
http://news.tvbs.com.tw/entry/336824
 當時貪圖他的 9% 房租
結果, 連本金都賠掉

http://mywoojdb.appspot.com/j9s/j9s?id=11579


主事者 黃錦洲, 連同土地銀行, 一起欺騙 善良的老百姓, 吸金40億出走加拿大,在台灣
3千多個債權人,一度走上街頭...很多 退休族 ,, 血本無歸,眾怒難犯,當時社會..怨恨氣氛濃厚 後來演變成政治事件 , 新黨崛起
最後主事者, 逃亡加拿大, 在舉槍自殺之前, 先槍殺他的母親, 太太和女兒, 一家五口滅門血案,只留下一個年幼的小兒子, 幸運地逃出了他的槍殺.. . 我從電視上看到, 加拿大警方, 從豪宅房子里,抱著唯一存活的小孩子, 心中不勝唏噓...


我也是這個事件的苦主, 也認識了一些 同病相憐的朋友
大部分都是老師,教授 , 醫生...
這些人比較單純, 單純, 這兩個字是好聽的話
老實說是白痴, 是理財的大白痴

大家不要誤解, 白癡這兩個字, 我是在說我自己 ,沒有要冒犯別人的意思


..詩丹達爾 整個的構想

很類似 REITS OR 商業信託 BUSINESS TRUST
台灣的法令不足
對這些金融產品
沒有好好的相關制度
讓這些人, 有機可乘

我在FB社團.已經跟大家分享這些 悲慘的血淚史
很多人表示同情 ALLAN , 還有一些網友表示... 這個故事教導我們. 專注本業很重要
因為 ALLAN LIN... 賠那麼多錢
現在還存在........


我回想這些賠錢的經驗, 教導了我,
也教導了 年輕的網友
理財的知識.需要學習
大家要好好的學習

在之前的年代. 網路不發達. 都是看媒體, 第四台, 一直被 洗腦

在金融風暴之後, 我也參加了很多實體的課程
大家要小心, 因為商業利益的衝突, 也是很多人, 一直給學員洗腦

只有在網路的世界. 讓我收穫最多
可以無限制的思考
暢所欲言的發表自己的感想

我非常感謝網路世界, 這些教導我的老師
看到 DR BEE 的留言
真的很感動

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這是一個 無盡燈 的故事
真的要感謝 DR BEE,, AND 所有親愛的網友

物質的世界
就是 所有人精神世界的物質化


大家的善心
一定會給我們
帶來更美好的明天
感謝大家





你可以同時參考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4/1-2.html


FROM ALLANLIN 之前的 BLA BLA BLA .. 跟大家分享


HI LILY

謝謝你善心的祈禱

你的祈禱,,就像是一盞心燈
這一盞心燈,,又會點燃,另外一個善良的祈願,,另外一盞心燈

這樣燈燈相續,,,,光明 無限.........
就是真正的無量壽 和 無量光


allan lin2013年5月3日 上午5:17
hi yulin:

也要謝謝你的來訪,,,並常常分享你的心得,,,,

你的隻字片語,,,,,,就像一塊石頭,,,,丟到池塘裡
他的漣漪,,,,會一直擴散,,,,一直擴散......
不只影響到現在,,也將影響到未來,,,,

所以我覺得網路部落格,,,是橫跨古今,,縱貫南北
也許在五年十年以后,,,也許在美國,,歐洲,,日本,,香港,,台灣,甚至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都會因為你的想法,,而受到啟發

所以,我要感謝您,感謝您的參與,,再次感謝
,,my goo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