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新加坡 reits, 英國倫敦交易所代號 如何轉換 reuter ?--- trust vs reits



Popo 已針對您的文章「新加坡交易所 reits 共有26個 房產信托 列表----- from SGX My Gatewa...」留下新意見: 

Allan
: 請問有reuter代碼對照表嗎? 另外請教一下 你對於Trust 的看法如何?Far East Hospitality Trust,CDL Hospitality Trusts,Ascott Residence Trust,Ascendas Hospitality Business Trust 我看殖利率也不低...




hi popo:


REUTER 對照表, HCWU 網友已經做出來, 謝謝 HCWU, 感恩感恩

http://allanlin998.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0&pid=192&page=1&extra=#pid192



國內複委託, 所有下單的代號, 都是要轉換成 reuter 代碼, 才能電腦下單
如何轉換, 很重要

他的方法很簡單,
  1. search 地方, 打進去你的代號
  2. 他會自動跑出來,  路透社代號
  3. 比如說. 新加坡交易所  c61u--->cact.si
  4. 英國倫敦交易所. Mhpc----> mhpcq 多一個字母 q

    另外 trust vs reits
    這個問題很有趣, 可以看看這個表






    公司股票 vs 商業信託 vs reits

    http://www.moneysense.gov.sg/~/media/Moneysense/News%20and%20Events/Media%20Articles/Business%20Times/Reit%20or%20Business%20Trust.pdf
    but 我覺得, (這只是我的偏見, 大家只能參考參考, 自己獨立判斷)

    我有香港電訊 
    trust and 和記黃埔港口信託, 根據我的想法
     實際上 應該是 老闆的心態, trust 只要掌握 25% 就可以控制公司,,老闆可以有更多的錢, 可以做其他投資, 就像 李嘉誠 vs hpht      其他的問題 (dividend yield,,, gear ratio===他們都是現金流很強的 行業., 貸款的問題,我認為. 沒有風險, 經理人的操作能力越好, 股東的利益越大.........)我覺得對 小股東    trust vs reits 沒有差別很大  (  新加坡交易所 也把它們放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