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移動的五線譜--- 長期的五線譜和基本面有關



luo Danny 已針對您的文章「SPY 22.67 . 定期定額的實證」留下新意見: 
請問一下Allan 大 移動五線譜跟一般直線的五線譜 用起來會有差嗎



HI LUO:

移動的五線譜, 就是我們平常在用的五線譜, BUT 我為了 BACKTEST
回到過去,我當時看到的五線譜的樣子, 所以自己下載了MONTHLY CLOSE PRICE
自己計算 3.5 YEARS 五線譜


他的策略就是 ,我們五線譜的 策略, 悲觀的時候買. 樂觀的時候SELL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利用 移動的 曾氏通道 買賣策略---- A C band買賣策略





最近我 觀察了一個現象, 長期的五線譜和基本面有關, 各位注意看 台灣股市
最近創新高, BUT 五線譜 落在比較低的位階, 這是因為台股的 BOOK VALUE 增加
PBR 下降, SO 耶魯法則和五線譜的位置一樣








各位觀察香港股市也可以得到類似的結果 ( 移動的五線譜 VS HSI ACPE 3 YEARS)








我觀察 MSCI 全球股市, , 移動的五線譜是否可以讓我們逃避 1997 2000 2008
股災   ???    (FROM MSCI.COM),  你如果只有看股價的圖,  你如何判斷股災會不會來???





 答案是 YES.........




7 則留言:

  1. 回覆
    1. 但我現在發現你的是 AWCI,,,我錯了~!!! 哈哈!!!
      不過我的想法應該是對的

      刪除
    2. HI

      BLOG 有問題...留言會不見

      FYI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5/07/35-year.html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allan大請教一下:

    如今天投入高收益債券基金
    到達75% & 95%樂觀時,sell部分單位,留下部分繼續現金流
    突然大崩盤,ex:08年金融風暴
    一樣等回到lower band 再加碼攤平成本,這樣做是否正確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