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2X ETN 有風險,要小心風險....... 再推薦一次被動收入.現金流的觀念



Sabrina 已針對您的文章「業主有限合夥 MASTER LIMITED PARTNERSHIP – MLP---- MLPL.U...」留下新意見: 
執行心得:最近買入後短短兩個月 跌20% 波動很大 心臟小的資金分配比例要小心,期待第一次現金流七月入帳 ^_^ 






Sabrina 已針對您的文章「VIX 使用的方法--- 平常 領股息 有空賺價差」留下新意見: 
之前Allan 大提到gof 時,我也把它列入標地。近期剛好有一點閒錢買入,買入前有模擬您的方法,參考曾式通道 斜率正 且悲觀區。但是沒有像Allan大那麼準,買在最低點^_^ 這篇周末再仔細研讀,謝謝分享。也十分同意您認為現金流是讓生活更美好,而我們的正職是要作更有意義的事。 近期學著建構現金流系統,目前也作了現金流5% 5% 10%的規劃,5%加碼捐款帳戶,5%加碼爸媽孝親,10%犒賞自己。也期望自己現金的增加會benefit到更多人^^ 


HI SABRINA:

 你說的事情很重要,  我也要提醒大家風險
2X ETN    有風險.要小心風險,    你說的價格波動對,我來說不是風險
 BUT 因為他   LEVARAGE 操作... 100%  本金. 借 100%錢
SO   只要標的 下跌 50%... ETN  價值=0....  這個才是真正的風險

2X ETN   國內的複委托規定要專業投資人,  資產要至少 三千萬元以上
  才可以 BUY....  各位如果是在海外帳戶 BUY...  一定要做好資產分配
 避免受傷.  我不認為每個人都適合買 2X ETN

 我的計劃是   我買到的 2X ETN –(DVYL. MORL.LRET. MLPL CEFL, DVHL..........) 總體殖利率>12%....  (就算是其中一兩檔   倒閉..還可以忍受....但是如果你沒有辦法做資產配置,  我還是認為不適合買 )
如果說  用一百萬投資,  每個月可以收到現金>1W
 它的價格波動,  是一體兩面,  你也可 當它上漲的時候  部分賣出 停利,    不斷地降低你的成本,  最好是零成本...

 另外您提到的現金流被動收入..  這是我最喜歡的 想法
  我得到很多好處,  在這裡也衷心地祝福你 能夠成功. 

 我看到台灣所有的理財觀念,  都在注重賺價差
 我當然沒有排斥賺價差,  但是這個你沒辦法把握
  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情. 只會造成心理上的緊張
  但是現金股息比較容易預測,  事實上你下 單的時候就已經計劃好了

 例如說我上面舉的例子....我的計劃是   我買到的 2X ETN –(DVYL. MORL.LRET. MLPL CEFL, DVHL..........) 總體殖利率>12%....
如果說  用一百萬投資,  每個月可以收到現金>1W …....


 我每次下單,都會做這樣的思考,   這樣的想法,會讓你心情很穩定


 我也要推薦大家去看香港的部落格.  勁贏兄....寫的部落格...真好看

 

http://ten-million-man.blogspot.tw/2015/04/blog-post.html


 這個故事..就是我們 常碰到的問題...  所有的思考都是賺價差的思考



 勁贏兄  寫了一個故事 …  財務自由的烏托邦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09/blog-post.html




這個故事說你只要改變想法

 就可以進入到這個國度...  這裡面人講的話..彼此都可以 心心相印...會心的微笑

 這就是我的    心路歷程,深刻的體會,  再一次的推薦給大家


5 則留言:

  1. 十分謝謝您的分享和提醒!也再度提醒自己 資金分配和0成本的概念,也期望自己不斷學習和調整,建構適合自己的現金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sabrina

      我要衷心的祝福你順利成功

      平安吉祥圓滿

      刪除
    2. hi sabrina

      我要衷心的祝福你順利成功

      平安吉祥圓滿

      刪除
  2. Allan 您好:

    在下於2015年中持有部分的MLPL也已經半年, 今日突然發現2/1 2016時有筆非我下單的交易賣出全部SHARE
    . 我進場時是49.xx元 一路買到30左右. 然後我在TD AMERITRADE 網站再也蒐不到MLPL的報價跟圖表了.

    請問是我被強制平倉還是這個ETN已經被結束掉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FYI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6/02/covered-call-backtest-mlpl.html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