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巴西 VIV 電信公司,配息 台灣帳戶, 12/5 已經收到



大大,我有買VIV ,想請教一下它的配息日為11/1/201310/1/20139/3/20133,大約多久會配到我台灣的戶口 ,謝謝@@




HI OOO:
我的
巴西 VIV 電信公司,配息 台灣帳戶, 12/5 已經收到



每一個股票收到 0.629746 USD ,, 完全沒有錯




有很多網友問我複委托配息, 台灣帳戶何時可以收到
我的經驗是隔天就收的到. 舉例說明 VIV 12/4 PAY DAY ,, 你在美國的帳號 12/4 就會入帳
台灣 12/5 ,, 就會 入帳

我的經驗 DIVIDEND .COM 數據最準, VALE (VALE.P) 他的配息, 分成兩筆,
一筆沒有TAX, 另外一筆巴西政府扣稅 15%, ,, DIVIDEND.COM DATA最準

我最晚等過一個多禮拜, 通常都是有原因的, 你不用客氣, 問證券公司是什麼原因, 他們都會說明


沒有匯款 費用,沒有 30% TAX, 時間一到..自動進入台灣帳戶,,, 真的很讚

GOOD LUCK


18 則留言:

  1. Dear Allan兄,

    請教一個問題
    Fubon複委託的網站關於ADR有段描述

    "客戶如交易美國存託憑證 ( American Depositary Receipt ; ADR),每年需另支付美國託管及結算公司ADR保管費 (每股0.02 ~ 0.05 USD,詳細費率及收取時間依發行公司公佈為準)"

    不知道實際上是否有收取?

    A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andy :

      有收
      那個是adr 托管銀行收的

      這一次 vale (vale.p) 收 0.015 usd/ share
      這個跟台灣的證券公司..沒有關係 ( vale 托管銀行 j p morgan 收的)

      刪除
    2. hi andy :

      所以我多次分享

      港股有的, 不需要去美股買
      會多一條這個費用

      例如中國銀行, 中國移動
      港股就沒有這個費用

      刪除
  2. Dear Allan兄,

    恩恩 如果多了這筆費用 則確實港股有的就不需要去美股買, eg: HSBC

    那ADR保管費用是定期收(or 每年 每季...etc), 或者是隨著股息發放的時候收, 然後收取的費用會是怎麼算的? 不知道您方便分享實際的經驗嗎?

    今天很興奮的跑去FINVIZ把所有markete cap > 10B USD的company scan過一次
    發覺到很多世界知名的企業都在裡面
    雖然現在大多數的價格都不太便宜
    但是未來當價格變得更可口時
    就可以透過這個方式來買進

    班門弄斧一下
    把自己覺得還算okay的名單分享出來
    NGG, GSK, AZN, VOD, BTI, AV

    從您這邊獲得良多
    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andy:

      對啊
      不只有這個好處
      而且港股成交量很大, 用中國銀行為例
      中國銀行在美股屬於 otc. 成交量非常小, 不方便買賣

      adr fee 我的實際經驗是每年, 隨著股息分發, 從現金股息扣掉
      每個金額都不一樣印象中沒有到0.05, 最多好像 0.02/share, 到時候可以查證券公司的對帳單
      或者直接到托管銀行網站去查

      你說的名單我有買其中四個股票 (我都有~po出來)
      我的配息已經拿到 5-6%
      capital gain:
      vod:45.91%
      ngg:11.38%
      gsk:22.48%
      azn:20.04%

      我說這個不是要炫耀什麼
      我要跟大家說
      大家要有信心
      股息殖利率法用簡單的指標
      照樣可以賺錢
      因為 allan lin 實驗過

      刪除
    2. 請問要怎麼查這些股票的香港編碼?

      刪除
    3. HI DEAN:

      那一些股票?

      這些是英國的股票
      不是香港的股票

      刪除
  3. Dear Allan兄,

    感謝您的分享 :)

    Andy

    回覆刪除
  4. 請問要如何買vale ADR 手續費最低,複委託成本好像很高。
    複委託那些劵商可以線上下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世界兄:

      參考參考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4/08/vs_9.html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search?q=%08%E8%A4%87%E5%A7%94%E8%A8%97+VS

      2. 所有證券商都可以 網路下單

      刪除
  5. allan您好
    我是初學者, 很多東西看不太懂, 例如AZN我看他股價很高本益比非常低, 這樣股息應該也很低才對, 為什麼買他?
    另外VOD,我看他EPS二十幾塊, 本益比才一倍多, 為什麼這麼低? 是有原因還是我看錯了,我是用yahoo finance看的
    另外MBT本益比也才三倍多, 也很低, 股息報酬也太好了, 但這比較容易理解, 最近俄羅斯相關的都比較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wu

      azn 當時我買大約40 多元…………now 漲很多
      vod sell verizon wireless ...得到的錢直接分給股東..so 屬於一次性的所得..eps 不準

      mbt as you say

      刪除
    2. 恩 了解了, 我繼續努力學習, 另外您應該也是直接在富邦銀行換外幣,美金等吧, 他有像其他銀行有VIP 讓分優惠
      或者網銀可以優惠3分(台灣銀行)這類嗎? 還是他是直接跟銀行人員議價? 大約可以議到什麼優惠? 如果我打算一次換兩百萬台幣這類

      刪除
    3. yes
      fubon 網路銀行直接三分

      我沒有人工議價過

      刪除
  6. 了解了, 那我也定案了, 再來就是多花時間研究海外股票了 , 希望以後還能跟Allan多學習交流

    回覆刪除
  7. Hi Allen大,
    最近在拜讀你在Smart雜誌上面的五線譜使用,
    其中,您使用 公司個股下載PBR繪製五線譜,在悲觀區是買進,樂觀區賣出
    請教以下幾個問題,
    1. 公司個股下載PBR-資料為幾個月? or幾年?
    2. 如何匯入五線譜excel? (我看股票五線譜沒有匯入的功能)
    3. 使用五線譜看PBR,還需要用股價五線譜判斷嗎?
    謝謝你的回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1. FROM 台灣證交所

      http://allanlin998.blogspot.tw/2013/10/data-2324tw-pbr.html

      2. NO.. 只能自己手動操作

      3. 兩個會落在相同的區域. 你可以GOOGLE MY BLOG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